搜索

经典之作!杭州小鲜肉王倩倩大学校花强势回归之KTV约炮丝袜女神王倩倩,魔鬼身材美爆了!

  [复制链接]
查看: 13691|回复: 1064

1969

主题

1966

帖子

3930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930
发表于 2017-3-22 00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经典之作!杭州小鲜肉王倩倩大学校花强势回归之KTV约炮丝袜女神王倩倩,魔鬼身材美爆了!在我的青春里,她就是一场让我用整个青春为代价去操办的,昙花一现的盛典。她在这一场盛典一笑而过,而我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怀恋。这就像两个人拉皮筋,谁舍不得先放手,谁就输了,我承认我输了,而且输的干干净净,无法翻身。她的一颦一笑,骄横野蛮的样子,恍若初见,她于我是一生也无法穷极的梦。 突然觉得自己好矫情,哈哈,不过喜欢一个人差不多都是这样吧,至少我是这样理解的。喜欢一个人,ta的喜怒哀乐自己会不自觉的跟自己挂上勾。ta眉眼上扬,你比吃了蜜一样开心;ta闷闷不乐,估计你恨不得跑过去问他为什么不开心… 我和她还在高中的时候,我和她的作业本叠在一起,我都能傻笑个半天;上课有时候老师抽我起来回答问题,我还记得我会故意说些搞怪的答案或者故意答错,哄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,而我会装作不好意思的低下头,然后偷偷的看她笑了没有,那个时候我特别爱看她笑起来的模样,因为她笑起来特别好看。

ppt (1).JPG ppt (2).jpg ppt (3).jpg ppt (4).jpg

游客,神马已飛往月球﹏,(*^@^*) 乖~史密达請回復看望回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24

帖子

1324

积分

终身长老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24
发表于 2017-3-22 00:23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可以了弄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11

帖子

3012

积分

终身长老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012
发表于 2017-3-22 00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么有分,谁能送我点积分啊::>_<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4

帖子

1304

积分

终身长老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04
发表于 2017-3-22 00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1

帖子

1291

积分

终身长老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91
发表于 2017-3-22 00:25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咯啦咯啦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0

帖子

1220

积分

终身长老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20
发表于 2017-3-22 00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56

帖子

1556

积分

终身长老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56
发表于 2017-3-22 00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7

帖子

1167

积分

终身长老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67
发表于 2017-3-22 00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么有分,谁能送我点积分啊::>_<: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3

帖子

1203

积分

终身长老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03
发表于 2017-3-22 00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一般般,还可以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8

帖子

1478

积分

终身长老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78
发表于 2017-3-22 00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